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麻雀ox(看简介)

cuillotineox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4篇文章,6369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麻雀ox(看简介)

麻雀ox(看简介)

 

【汀上白杀】双向轨道

※沙左杀右注意

※ooc 虚构现实 勿上升

※没那么疯批的沙×有点自闭的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沙一汀是个疯子,Subs从很早就知道的。

“你是个可爱的人。”他说的很认真:“我喜欢可爱的人。”

Subs不敢回答,抿了抿嘴唇,心想着什么正常人会说这种话?我是男的,他也是男的,这不对。

疯子。Subs给沙一汀打了标签,躲在卫衣帽子后面看他,眼神害怕又憧憬。

 

 

 

02

他们在一起是花季男女生的时候。

因为石玺彤是队里唯一的女孩子,性格内向,声音又甜,长得也温柔,斯威特说Subs演她初恋的时候,还没走出自闭的男孩子说话都不利索。

沙一汀的眼神骤然不对劲了起来,不是起哄,也没有调侃,Subs背对着没看见,但站在他对面的江奈生可是看了个明白。

那种很重要的东西被抢走的眼神,失落和愤怒,暗得看不到底,而这个眼神看着的方向是Subs。

吃到大瓜的江奈生:哇哦。转头就和圣代打赌几天在一起,他说五天,圣代说七天。

 

 

 

03

这是江奈生の胜利。

三天期限已到,该在一起的赶紧在一起,对说的就是沙一汀和Subs。

陈近南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说过:“双杀就是天仙配。”

确实。

虽然具体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,只知道那段时间的沙一汀十分粘人,Subs在哪儿他就在哪儿,谁碰了Subs,哪怕一根头发,都会收获沙一汀冰冷的眼刀。

Subs就不一样了,他粘人的方式比较内敛,主要体现在宿舍里喜欢贴着沙一汀吃零食,喜欢贴着沙一汀玩游戏,喜欢贴着沙一汀打卡,喜欢贴着沙一汀睡觉,离开沙一汀五米的距离就自闭。

 

 

 

04

老他妈的游戏人生里的空白了。

弟控沙一汀,兄控Subs,绝配。

 

 

 

05

原本只是一对小情侣,后来就越来越过火。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A先生如是说:“巨他妈gay!”

沙一汀搞直播,Subs在他边上,正好提到了之前节目里懒惰嘬了他一口的事情,前一秒还在委屈巴巴说粉丝说他傻才给懒惰亲,后一秒吧唧一口,当着亲朋好友的面亲在沙一汀的脸上。

直播间的粉丝见证了沙一汀幸福面具从无到有的全过程,甚至还看到这个人炫耀似的一挑眉。

但这还没结束,沙一汀之后又揽住Subs的脖子把人拉过来在鬓角么了一下,自闭小孩第一个在意的居然是自己没洗头。

A先生表示,不要说你没洗头,就算你没有头,沙一汀都会爱你爱到死。

但这也还没有结束,沙一汀表面功夫做的极好,开Subs的玩笑说他在看彤彤的直播,小孩立刻就急了,大声反驳说我他妈在看你直播。

“亲亲我,来吧,你亲亲我。”

沙一汀忙给自己弟弟顺毛,Subs也是听话,说要亲就真的一口亲上去,亲完就跑,整个人红的不行,躲到镜头外。

 

 

 

06

A先生:“我以后再和这两个傻逼一起玩我就把名字倒过来写。”

 

 

 

07

但他们也是吵过架的,很凶,不知道什么原因,而且还上升到了动手的地步,揪着对方的领子摔在地上,跳出来的脏话拢共加起来比全基地的人说的还要多。

那是所有人第一次看到Subs生气的样子,面无表情有点像他平时发呆的时候,但脖子上的青筋和发红的眼眶都说明他处于极度愤怒的状态。

女生们被陈近南和阿达娃护在身后,男生们都去拉架了,七手八脚地把两个人分开,Subs被拖得老远,挣扎着要冲上去,AK和懒惰一人拉着手一人抱着腰,嘴里大喊着算了算了。

沙一汀反而是看起来很冷静的那个,板着脸站在生番边上,以防万一,生番还是拉着他的手臂在劝他有话好说。

但他估计没听进去,一双眼睛直勾勾看着Subs被拉扯着露出来的脖子和锁骨,后槽牙咯吱响。

 

 

 

08

“你们放开他吧。”沙一汀说,语气平静得很,拍了拍生番的肩让他放手,自己走到Subs面前,五指张开,缓缓贴住Subs的脖颈。

AK和懒惰对视一眼不知道怎么办,还在犹犹豫豫的时候,就感觉Subs猛地往后退了好几步,一下子没抓住就松了手,抬眼就看到沙一汀掐着Subs的脖子抵在门上,近乎凶狠地咬上Subs的颈侧。

“沙,一汀,我操你妈……!”

疼的流了眼泪,Subs推着沙一汀的肩膀,骂人的时候都带着浓重的鼻音,语气顿时软了不少,听起来更像是嗔怪。

“还生气呢?”沙一汀抬起头来亲Subs的眼睛,用和平时说话完全不一样的低沉嗓音哄他:“不生气了嗯?”

Subs染了一点哭腔:“你就是个傻逼你……!”

“嗯,我傻逼。”沙一汀欣然应允,又亲了Subs好几下:“乖。”

 

 

 

09

事后生番回忆起来,对着那两个人黏在一起的背影竖起大拇指:“真漂亮。”

 

 

 

10

但有一说一,沙一汀的疯更多都是体现在和Subs有关的所有事情上,他对Subs的偏执简直就是史无前例的狂。

他对Subs管得无限严,但又对Subs包容到了放纵的程度。他乐意让Subs任何时候来打扰自己,吃饭可以写歌可以睡觉可以,只要是Subs就可以;但他不允许别人去打扰Subs,也不允许Subs打扰别人,喝酒不可以抽烟不可以睡觉不可以,只要是别人就都不可以。

中国驰名双标,沙一汀。

有些人会觉得这样Subs会烦,对于这种想法,就两个字,肤浅。

Subs和沙一汀非常标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——指约束这方面——沙一汀要管,Subs就让他管,嘴上或许会说烦死了,心里面却开心地放起了鞭炮。

如果哪一天沙一汀不管他了,Subs才真的会心慌。

之前有一次Subs出去拿外卖没和沙一汀讲,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沙一汀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小孩有点慌,拎着外卖的袋子一步一步挪过去,坐在沙一汀的旁边。

但奇怪的是沙一汀并没有说什么,就是摸了摸Subs的脑袋说回来了,然后伸手要去拿吃的,被Subs一把拉住手腕。

“你怎么不问我去哪儿了?”Subs的声音抖得厉害,那是从骨子里透出的慌张:“沙一汀,你不问我吗?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

沙一汀疑惑地眨眨眼,看到Subs微张着嘴无助的样子赶紧抱在怀里安慰:“没有,我知道你去拿外卖了,你忘了用是我的手机号了吗?我看到消息了,你别哭别哭,乖昂。”

听到解释的Subs才安下心来,蹭蹭沙一汀的衣服,特别委屈:“我以为你不要我了……”

“想什么呢小傻逼?”沙一汀失笑:“我爱你都来不及怎么会不要你?”

 

 

 

11

本来众人觉得沙一汀和Subs再怎么撒狗粮也顶多是光天化日亲亲抱抱举高高,看多了也就习惯了,但事实证明他们是错的。

情侣对戒这可真漂亮。

Subs姑且算低调,长长的袖子只露出指尖,被发现了还不好意思地把整只手都藏进袖子里,红着脸说谢谢。

沙一汀就比较厉害,大大方方招摇过市,别人提起来了就把手举的高高的,几乎要杵进别人眼睛里,笑得憨憨的反复强调是情侣对戒。

AK不止一次吐槽沙一汀不要脸。

“要脸干嘛?”洋洋得意的沙一汀玩着Subs的头发,对AK投去“你不懂”的目光:“我整个人都是他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12

AK:“各位好,从今往后我叫KA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麻雀ox(看简介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麻雀ox(看简介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