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何尔萌】我的哥呀!

那个,第一次写这两个人,很多地方把握不好真的对不起……

小学生文笔,很幼稚。

有ooc
有ooc
有ooc

没问题的话,以下正文。



“大家好,我是王嘉尔。你们可以叫我……”年轻的艺人似乎是噎了一下,磕磕绊绊的接着说到:“……Jackson,嘉尔,嘉嘉,谢谢。”说完,长呼出一口气,额头上汗津津的,仿佛是刚卸下千斤担子一般,对着镜头笑得灿烂。

何炅捧着iPad,缩在沙发的一角,看着视频内容时不时哈哈大笑。

实在是没想到拜冰第一期的我们会这么青涩。——何炅缓缓滑着进度条,眼里带着明显的笑意。

正好手指移动到最后一秒,浴室里的水声停止,门被推开,漫出来的白色水汽中走出一个模糊的人影。

“诶,嘉尔你洗好啦?”何炅转过头去,指节轻轻蹭过眼角,带出一条亮晶晶的泪痕。

王嘉尔穿着连体睡衣,绕到沙发背后,把何炅圈住,还未擦干的头发上往下滴着水,在何炅的肩膀上留下一小块水渍。

“哥,你为什么突然看起了拜冰啊?”王嘉尔有些好奇,“这都好久以前的了。”

何炅点开下一期,然后选择跳过广告:“也没什么,就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你,多可爱。”说完,指了指屏幕上正在念广告词的人,又捏了捏旁边人的脸,语气温柔的很。

王嘉尔直起身,左手撑着沙发背,用力一跃,稳稳当当坐在了何炅的身边,帅气的脸上挂着不高兴的表情,生硬的中文透出一丝委屈:“可是哥,我不想变得可爱啊……起码在你这里不想……”

“可爱一点不好吗?很讨人喜欢啊。”

“太可爱的话,那没人怕我了,我不就没法保护哥了?”这个弟弟郑重其事的摇了摇头,“这不行!”

何炅一愣,随即取下王嘉尔脖子上的毛巾,动作轻柔地擦拭着他的头发,黑色的发丝从指间溜走,何炅边擦边说:“哎呀,我们嘉尔真的长大了,变得帅气又成熟了,都懂得照顾哥哥了。”

“我一直很成熟!”王嘉尔因为姿势关系低着头,闷闷的发出一声抗议。

“是是是,你最成熟了。”

擦完头发,王嘉尔长腿一跨,把何炅夹在两腿之间,手臂环在何炅的腰上,和他一起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拜冰。

日子要是一直这样下去该多好。——王嘉尔埋进何炅的颈窝里,悄悄地许下一个心愿。

或许是老天爷看这孩子耿直可爱,就满足了他这个心愿,王嘉尔在中韩综艺两边跑混得风生水起,何老师也是一单一单通告的不停歇,从长沙飞向北京,从北京飞到上海,几乎是要住在机场,但再忙也掩盖不住两个人眼里闪烁的光芒。

“嘉尔啊……”在一个好不容易两个人一起吃的晚饭之后,何炅犹豫着对厨房里忙碌的背影喊了一声。

王嘉尔听到自家哥叫自己,立马放下手头的活,一屁股坐到何炅旁边的椅子上,深棕色的眸子里倒映出何炅的脸。

“怎么了哥?”

本该听惯了的烟嗓此时在何炅的耳朵里竟是生出了几分性感,他偏过头去掩饰性的咳嗽了几下。

“嘉尔,我呢……”何炅紧张地舔了舔唇,淡粉的嘴唇在灯光的照耀下泛着一层水润的光泽,看得王嘉尔喉咙有点干,“我,想和你说件事,关于咱俩的。”

“我们两个?”王嘉尔疑惑地微微蹙眉,沉寂了几秒,突然朝着何炅瞪大了双眼,“啪”地猛拍了一下桌子,从椅子上站起身。

“嘉尔?”“我不同意!”

何炅一脸懵逼,嘴巴微张着,从喉咙深处挤出一个单音节:“啊?”你不同意个什么鬼,我还什么都没说啊?

不过聪明如何老师,眼珠子咕噜一转,很快他就明白了王嘉尔在不同意什么了,但他并不打算纠正,而是将错就错下去,笑眯眯地问道:“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事吗?”

“我知道!我……NO!”王嘉尔似乎是有些气结,说话开始语无伦次,最后干脆开启中英双语模式,“哥想要分手吧?!BREAK UP?!You think I will agree?!不可能!不可能!”

果然——何炅听到了意料之中的内容,悄悄笑出了几条眼角纹,继续下套:“那就是我说什么你都只有‘不同意’这几个字对吧?”

“对!”

“那如果我说我们结婚吧,你也不同意咯?”何炅现在就像一只偷了腥的猫,眼底流转着狡黠的光。

王嘉尔依旧气呼呼地丢出不同意三个字,然后猛然僵在了原地。

……哥刚刚说了什么?结,结婚?我和哥吗?我和哥要结婚了吗?!OMG!

何炅默默地看着安静下来的王嘉尔脸上的表情,瞬息万变,堪称川剧变脸中的一绝,最后定格在既幸福又惊愕的表情上。

“哥……”再开口时,王嘉尔的声音在抖,“你不是在开玩笑吧?”

何炅起身抱住王嘉尔,在他耳边低语:“傻孩子,我怎么可能拿这种事开玩笑?嘉尔啊,我们结婚吧。”

话音刚落,何炅就感觉自己双脚离地,失去了平衡,下意识搂住了眼前的人才发现原来自己被公主抱了起来。

“哥!哥!哥哥哥哥哥!”王嘉尔一边转圈,一边很孩子气地叫唤何炅,“哥!我们现在就去!立马就去!”

何炅调笑着说:“你刚刚不是还不同意吗?”

王嘉尔撇了下嘴,突然把何炅抱进了卧室,扔进柔软的床垫里,欺身上前,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透露出无辜和些许的狡猾:“那是哥你,说话没说清楚……怪你!”

何炅哭笑不得地接受了这个莫须有的罪行,明明是你没给我说的机会好不好……

王嘉尔盯着何炅温润的眉眼,然后招呼都不打一下地整个人压在了何炅身上,把他严严实实地罩住。

“诶,嘉尔。”何炅抽出一只手,揉了揉王嘉尔的头发,“我们以后结婚了,你叫我什么啊?还会叫我哥吗?”

王嘉尔脱口而出一个“会”字,然后抬头吻上了何炅微笑的唇。

当然会啊。

你可是我一辈子的哥呀!

【END】

评论(1)

热度(2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