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何尔萌】我的情人,新年好

emmmm其实本来想前天就写完的,结果被作业耽误了,呵,作业:)

有ooc

有ooc

有ooc

现背,勿上升蒸煮,爱您

以下正文

“2月14日……”何炅翻着日历,红色的数字被黑色的笔迹圈住,旁边还画了个大大的感叹号,在白色的纸面上很是显眼。

情人节啊?

何炅从冰箱里拿出三明治和牛奶,分别放进微波炉里,一边加热,一边不停转动大脑。

情人节就是要送巧克力咯?咬了一口三明治,嘴里顿时充满了浓郁的芝士味,何炅像是想到了什么,一下子笑得眉眼弯弯。

干嘛一定要送巧克力,他爱吃的是芝士。况且明天就过年了不是吗?

吃完早饭,何炅收拾好桌子,回到卧室开始翻衣柜。

衣柜里是两极分化的场面:左边是清一色的黑白灰,款式也多是T恤或者卫衣,右边的颜色则灿烂了许多,不是那种荧光色,而是浅蓝色、浅灰色这样比较素雅的颜色。

何炅随意拨开看了几眼,最终选择了淡蓝色衬衫、白色圆领针织衫和水洗牛仔裤的搭配,之后再加上一副口罩和一顶帽子,打扮完毕。

“钱带了,钥匙在口袋里……”何炅穿好鞋,站在门口仔细数着物件,看看没什么漏了,愉快地把门一关,“齐了!”

超市离房子不远,走过去也就一刻钟的事,又是大早上,人也不多,何炅放松了一直紧绷的神经,全身心投入购物中去。

“芝士,芝士。”何炅找了一圈,最后在冷藏柜的左侧转转悠悠,修长的手指挑起几包不同口味的芝士片往购物车里一丢,又拿起几瓶牛奶,步伐轻盈地走向收银台。

“一共123元。”收银员脸上挂着礼貌的微笑,也许是快要过年了,服务态度也上升了一个档次,帮何炅把商品装进了袋子里。

何炅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纸币递过去,收银员也手脚麻利地找了零钱。

拎着东西走出超市的时候,太阳已经从东边到了头顶上,明晃晃的阳光让何炅有些睁不开眼,空闲的手摸出手机看一眼时间,9点22分……

嘉嘉什么时候回家来着?何炅难得无措地眨眨眼睛,记忆里模模糊糊跳出来几个数字,大概是下午吧?

等何炅回到家的时候,房里还是和他出去时一样,每件家具都在它应该在的位置,只是,“空荡荡的……”何炅迅速把芝士和牛奶放进了冰箱,“嘉嘉有没有上飞机呢?”说完后,自己摇了摇头,“怎么可能,还这么早。”

“真是,有点想他了……”

“哥。”熟悉的烟嗓在耳边炸开,何炅猛的瞪大眼睛,属于王嘉尔的味道从身后传来,下一秒,何炅就被圈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……”何炅僵硬地转头,一张英俊的左侧脸就放大在眼前,还没脱下来的棒球帽盖住染白的头发,帽檐在眼窝处投下一片阴影,何炅咽了口唾沫,颤颤巍巍开了口:“嘉嘉?”

怀抱紧了几分,王嘉尔用下巴蹭着何炅的颈窝,眼神似有似无往何炅脸上瞟,看得何炅有些心慌,于是转过头去选择盯着冰箱门。

“哥,”王嘉尔看何炅一直盯着冰箱门,自己也跟着一起盯,边盯边开口,“你刚刚说‘有点想他了’,哥你在想谁啊?”

死小孩!何炅耳朵烧了起来,得了便宜还卖乖!

看何炅不说话,王嘉尔撇撇嘴,死缠烂打着非要把这个问题的答案问出来不可,沙哑的嗓音撒娇似的说着:“谁嘛?哥,你在想谁啊?”

“哎呀!”何炅忍不了呼在颈边的热气,挣扎着脱出王嘉尔的禁锢,嘴里却嘟囔着一句“不就是你嘛”。

即使是得到意料之中的答案,王嘉尔还是咧开嘴笑得像个傻子,小碎步跟在自家哥哥身后,紧贴着坐在了沙发上。

何炅看着王嘉尔一副小孩模样,也没了脾气,伸手摘下那顶黑色的棒球帽,指尖抚过汗湿的发丝,问道:“嘉嘉,你今天怎么到的这么早?”

王嘉尔眯着眼睛,活像一只被主人顺毛的大型犬,懒洋洋地说:“唔,因为我想早点见到哥。而且,”然后眼底闪过一道狡猾的光芒,“如果不是这么早回来,我怎么会听到哥对我的告白?”

何炅的动作一下就顿住了,颇为娇嗔地瞪了一眼王嘉尔,后者倒是被这充满爱意的一瞪电得神魂颠倒,又露出一个傻里傻气的笑容来。

“好了,快去洗澡,你看你这一身汗。”何炅把王嘉尔拉起来,往浴室里推,然后再拿出一套干净的衣服放在毛巾架上,“洗好出来就能吃午饭了。”

王嘉尔一动不动站着,突然拉住了正要出去的何炅,对上他疑惑的眼神,近乎急切地说:“哥你不和我一起洗吗?”

何炅一愣,旋风般闪出了浴室,并且用力地关上了门:“王嘉尔!你这都是从哪里学来的!”

王嘉尔有些小失落,但也只能认命地脱衣服,一个人走进淋浴间,对着瓷砖墙喃喃自语:“是哥哥们叫我这么说的啊……”

等王嘉尔带着一身水汽出来,何炅正在灶台那儿煎蛋,烤过的面包和融化的芝士散发出美妙的香味,激起了王嘉尔的食欲,一路小跑到桌边,凑近面包,深深吸了一口气,大吼一声:“芝士!”

何炅无奈地摇头,正准备把蛋盛到盘子里,腰上突然就多出来一双手,手的主人还不老实地嗅着什么,何炅轻拍了一下王嘉尔的头顶:“你再这样就真成一条大型犬了。”

王嘉尔嘿嘿一笑,就着Backhug的姿势跟着何炅走到餐桌边上,有些好奇:“哥,今天不是情人节吗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那为什么没有巧克力?”

“那你比起芝士更喜欢巧克力咯?”何炅带着笑意,细心地把煎蛋在面包上摆好。

“没有!”王嘉尔慌忙地否认,生怕何炅不给他吃芝士面包,然后又软绵绵地说,“只要是哥给的,我都喜欢。”

何炅听着这话,心里一阵颤动,这孩子怎么现在这么会撩人……

“行了,坐下吃吧。”何炅率先拉开椅子坐下,王嘉尔也乖乖坐在了何炅的对面,抓起面包就是大快朵颐。

“啊对了!”王嘉尔吃到一半,猛的一抬头,“哥,我有话对你说!”

“你说,我听着。”何炅也放下面包,认真地看着王嘉尔。

王嘉尔清清嗓子:“哥,2018年了,我真的很感谢一路有你陪着我。”

何炅没想到王嘉尔会说这么煽情的话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王嘉尔接着说:“虽然这话有些肉麻,但是我希望哥你能认真听我说。”

然后王嘉尔从座位上站起来,慢慢凑近了何炅,在这个吻落下来之前,何炅听到了王嘉尔要说的话,他说:

“何炅,我的情人,我爱你。”

王嘉尔你真的是……!何炅有些害羞地闭上了眼。

但是我也是,新年快乐,我的嘉嘉,我也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