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主白魏】大学末日恋爱法则①

主白月光×魏护士,有一定分量的撒德巴×何猜想。

白月光:大二护理专业老油条,一个上课不听,作业不做,却也能门门第一的传奇人物,哈哈佛医学院的分校MG大学校草,能文能武的好苗子,喜欢玩射击动作类游戏,魏护士的前男友。

魏护士:大二护理专业吉祥物,笑起来会有梨涡,说话有点小结巴,对他人很友好,对女生很绅士,很有耐心,成绩拔尖,很刻苦,胆子有点小,白月光的前男友。

何猜想:白色中长发,一班和二班的共同数学教授,很聪明,是整所学校里除了撒德巴以外的数学天才,遇事很理性,常年拿着一杯枸杞茶,撒德巴的伴侣。

撒德巴:公认的数学天才,为了何猜想留在了大学里,没什么实际的工作,基本上何猜想没法上课的时候就去代课,老不正经,同样理性的可怕,天天给何猜想泡枸杞茶,不在意在学生面前秀恩爱,何猜想的伴侣。

以及各种各样的小伙伴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年12月25日,坐落于M市的MG大学发生了暴乱,学生和老师像发了疯一样互相撕咬,残肢断骸遍地都是,粘稠的鲜血洗刷了这所知名大学,幸存者们纷纷举起武器——这是末日的到来。

然而,别人都在想着怎么打僵尸,总会有一些特立独行的人在想着怎么给自己的前男友下套,把他拐到自己床上去。

【打僵尸?可是我只想和他上床啊。】

【……流,流氓!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白月光把手交叉叠在脑后,眯着眼睛盯着天上飘忽不定的白云,这个时间点他应该坐在教室里听着枯燥乏味的英语课,但是他却溜到了天台上躺着,微风一阵一阵地吹,白月光闭上了眼睛。

  “咣当!”

  金属碰撞的巨大声响吓得刚闭上眼的人立刻从地上跳了起来,四处张望着,周围依旧和来时一样空空如也,说明这个撞击声的来源不是天台。

  “……呼。”还以为自己要被抓进教务处了。

  白月光伸了个懒腰,眼珠子骨碌一转,悠哉悠哉地走到了天台边上,长腿一跨,整个人就坐在了半空中,只要他再往前一点,20岁的人生就可以砍掉重练了。

  MG大学的天台是没有护栏的,所以平时也不会允许学生上去,以免发生事故,一把大锁扣在天台门上,学生们也就望而却步了,但是白月光是谁啊,“刚”是他的座右铭,在一天深更半夜时,揣着铁丝和手电筒就把锁给撬开了,从此这里就成了白月光的“秘密花园”。

  其实当时还有另外一个人的,不过不提也罢。白月光俯视着MG大学,校门口似乎站着一个人,左摇右晃的,一颗反光的脑袋非往铁门缝隙里钻,估计刚才就是他撞的铁门。

  “喝酒闹事可还行。”白月光兴致缺缺地看着保安用警棍戳着那个人,那人跌跌撞撞地退后了几步,还没等保安收回警棍,就又回来重新钻铁门,那生猛劲儿看得白月光脑瓜子生疼。

  保安似乎是没办法了,这人赶也赶不走,又不能任由他去,纠结了好一会儿之后,决定先放这个人进来,然后再问问到底想干啥。

  然后白月光的三观就受到了冲击——保安刚打开门,那人就跟被泰迪附身了一样,直直往保安身上扑,脑袋不钻铁栏杆了,倒是往保安脖子那儿埋,白月光看得那叫一个热血沸腾啊。

  他急急忙忙掏出自己新买的OPPO R17 Pro来,二话不说,开了摄像头就往校门口拍,本以为能看到啥有意思的玩意儿,结果场面越来越不对劲,保安一开始挣扎得特别厉害,到后来幅度越来越小,以后干脆躺着不动了,地上蔓延开一片红色,白月光放大了看那片红色是啥,下一秒,他跑下了楼。

  “我操那他妈的不是血吗?!”

评论(28)

热度(55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