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主白魏】大学末日恋爱法则⑤

主白月光×魏护士,有一定分量的撒德巴×何猜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白,白月光!那到底是,是,是什么!”

  白月光没搭理他,带着魏护士一路冲上了天台,这栋教学楼除了护理专业的两个班级,就只有汽修专业的两个班和许多锁着门的实验室,汽修专业今天出去实践,留在这里的只有护理专业,偏偏还发生了这种破事。

  天台的门是开着的,白月光一看不对头,立刻刹住了车,身后的魏护士躲闪不及,直直地撞了上去,两个肩膀狠狠碰在一起,一阵钝痛瞬间蔓延开,魏护士疼得五官都皱在一起,白月光倒像个没事人一样,盯着敞开的天台门大脑飞速运转。

  走的时候这扇门是关上的,我挂了锁。

  白月光加大了拉着魏护士的力气,贴着墙壁往天台门口挪动,几层楼下的惨叫声不绝于耳,白月光不确定是不是只有一个丧尸闯入了学校,门框周围都没有血,看来丧尸的可能性会降低。

  白月光没有放松警惕,低着头在地上找着什么,几秒后眼角银光一闪,一把插着钥匙的锁躺在地上。

  “不是丧尸,进去吧。”

  白月光绕到魏护士身后,他的手心里全是冷汗,手也是冰块一样的温度,魏护士还能感觉到微小的颤抖,白月光也在害怕,他怕遇到丧尸,他怕被丧尸咬死,但他更怕……魏护士在他的眼前出事。

  到了天台后,白月光用之前捡起来的那把锁在内侧反锁了天台见,这样起码能撑一会儿,魏护士走到天台中间,四周全是灰色的水泥地,他放眼望去,在边缘看见了两个熟悉的人影。

  “撒,撒老师!何老师!”

  撒德巴是被何猜想带到天台来的,那时候他正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钻研一道数学难题,草稿纸上密密麻麻全是艰涩难懂的定理公式,他快要解出来最终答案了,何猜想就是那时候突然闯进办公室,简洁地说了一下事情经过后两个人就来了天台,他问何猜想为什么选天台。

  “放心吧,白月光和魏护士肯定来天台。”

  于是他们就大概计算了一下时间,也不关门,两个人并列坐在边缘那儿,俯瞰着先前还一片生机,现在却死气沉沉的MG大学,有学生跑到了校门口,却被追上来的好几个丧尸扑倒在地分食掉了。

  撒德巴和何猜想的心瞬间坠入冰窟,身为大学教授,却坐在这里眼睁睁地看着学生消逝在花季,从这个层面上来讲,他们比任何人都要罪孽深重。

  过不久后,白月光和魏护士就来了,两个人变成了四个人,魏护士坐在何猜想身边,白月光坐在撒德巴旁边,空气里都是血腥味,连吹过来的风都带着些许血液和人肉的温热。

  “我早上逃课了。”白月光突然开口,他的目光投向地平线,脚底下的土地上发生着残暴的杀戮行为,教学楼的墙壁上血迹斑斑,走廊里教室里都是被开肠破肚的尸体,那些能走动的,大多都已经成为下一个残缺不全的丧尸。

  白月光继续说:“我看到那个丧尸被保安放进来,后来保安死了,丧尸进了教学楼,就变成了这样。”

  他的声音很平淡,甚至有些冷酷,撒德巴和何猜想也像白月光那样,看着很远的地方,似乎这样做就可以把现在发生的事当做一场梦。

  魏护士也没说话,和白月光他们不同,他目光灼灼地把所有血腥恐怖的一切尽收眼底,他不敢移开眼睛,只要一移开目光,这些画面就会深深刻进他的脑子里。

  白月光收回目光,转头就看到小结巴跟魔怔了一样,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,他在心里深深叹一口气,站起身走过去,一只手虚虚地覆在魏护士的眼睛上,另一只手把人捞进自己怀里。

  “别怕,”白月光凑在魏护士耳边说:“我在呢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