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主白魏】大学末日恋爱法则⑨

主白月光×魏护士,有一定分量的撒德巴乘何猜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……”

  空气瞬间变得安静,那些咀嚼声和惨叫声一并消失,世界上似乎只剩下了白月光和魏护士两个人。

  你,为什么,总是,让自己,这么危险!

  在担心我吗?白月光把枪插进腰带里,他想抱魏护士,想吻他,想抚摸他,一寸一寸,和从前一样,魏护士每一处的敏感点白月光都清清楚楚。

  但是不行。

  白月光难得冷淡地留给魏护士一个背影,低沉的嗓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:“反对无效。”

  为什么让自己这么危险吗?

  白月光把锁打开后扔在了地上,实心的铜制工具砸在地上,那是大战一触即发的信号,白月光的目光黏在了门把上,除了魏护士,其余人都已经站在了白月光的身后。

  “小结巴,你真的想知道我为什么总是让自己这么危险吗?”

  白月光突然转身走到魏护士的面前,强硬地将他拉到天台门口,站在自己的身后,随后将那把M1911抽出来,肆意地笑了起来。

  下一秒,他把门打开了,一只在楼梯间缓慢移动的丧尸在看到活人出现的瞬间,疯子一样的拖动千疮百孔的身体朝天台移动,还是温热的内脏从身体的破洞中掉落,“噗”的一声被踩成肉泥后丢弃在一旁,魏护士瞪大眼睛,拼了命想要把门关上,而白月光则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,挡着门不让魏护士关上,看着丧尸就像看着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。

  “我来告诉你为什么。”

  白月光缓缓举起了枪,枪膛里早就装满了铅制的bb弹,丧尸开始爬上阶梯,白月光打开了保险栓:“原因很简单,如果陷入危险的人不是我而是你……”

  一步,一步,通往天台的阶梯没有几个,丧尸伸出的手几乎要碰到了白月光的枪口,魏护士觉得白月光是疯了,他为什么还不开枪!他想死吗!魏护士不可能眼睁睁看着白月光被丧尸攻击,既然白月光不开枪,那就他来!

  “等一下。”何猜想拦住了魏护士,轻声细语地安抚他:“你要相信小白。”

  白月光的手指才刚触碰到扳机,丧尸血肉模糊的脸已经近在眼前,腥臭的风迎面吹来,只要白月光继续站着不动,丧尸就能咬伤他的手腕。

  “砰!”

  枪响了,子弹从丧尸的正面打入,在后脑勺破开一个大口子,毫无用处的大脑被打得稀烂,粉白色的脑浆喷射在楼梯上,面无表情的白月光这时候就有着近似于冷酷的帅气,枪声很响,他不知道有没有丧尸或者幸存者被吸引过来,不过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,来一个杀一个,来两个杀一双。

  魏护士焦急的表情被吓得凝固在脸上,半举着木棍,有些滑稽,白月光转过头来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,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,越过何猜想从呆愣的人那儿偷了一个吻,把剩下的话说了出来:“如果是那样的话,那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点不好的消息,最近学校里比较忙,所以更新会不定期了,对不起_(:з)∠)_

评论(1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