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主白魏】大学末日恋爱法则⑩

主白月光乘魏护士,有一定分量的撒德巴×何猜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撒德巴一把捂住何猜想的眼睛,五官皱成一团抹布似的,混杂着各地方言的词语连续不断地往外蹦:“哎哟额滴个亲娘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搁这儿做撒子咯妈耶……”

  白月光现在连个白眼都不想施舍,四十多的人大半辈子里连个吻都偷不着,还在这儿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,呵,这一股弱者的气息。

  “吼……!”

  底下的丧尸参差不齐地低吼着,响亮的枪声和新鲜的人肉牵引着他们往上走,躲在底层教室里瑟瑟发抖的幸存者必须要心存感激,这是五个人豁出性命给出的机会,他们的确可以就此逃出去——前提是他们要有那五个人一样的智商。

  白月光摇了摇枪,里面“当啷”的碰撞声证明bb弹还有大量剩余,络绎不绝的脚步声撞到墙壁上后反弹,轰隆隆的,本来只有几十个或者几百个的丧尸,生生踏出一股千军万马的阵仗。

  “现在没有异议了?嗯?”

  白月光背着光站在门口,迈出第一步的同时,用昂贵的aj踹开挡着路的尸体,那具尸体一路翻滚后横在楼梯平台上,无神的眼睛正对着布满铁锈的栏杆,瞳孔蒙着一层灰色,谁能想到这本来还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大学生?

  魏护士抱着急救箱和木棍,耸着肩跟在白月光身后,不只是墙壁,水泥地面上也都是黏糊糊的碎肉和脑浆,一个不小心就会糊满鞋底,路过那具尸体的时候,魏护士被后脑勺那个洞吓得闭上了眼睛,别说是大脑了,头骨都碎成一快一块的,暗红色的眼部神经依稀可见,他想吐了。

  “怕就抓着我。”手腕被一份温暖覆盖,白月光一手拿着枪,一手牵着魏护士,头也不回一下,动作流畅自然,似乎这一切都是家常便饭,魏护士还是闭着眼,难得没有抵触白月光,任由他牵着自己,用一种不算快的速度向下移动。

  撒德巴和何猜想倒是一如既往的冷静,从一开始的世界观遭受冲击到现在的全盘接受,这两位数学天才一边防着丧尸的突袭,一边开始讨论这次的高数期末考试该出什么题,拗口的术语让最后的鬼维修打了个哈欠,她也的确挺困的,这就是中国学生的条件反射。

  十几分钟后,白月光的五人队已经顺利下了两层楼,期间只出现了一只丧尸,当然了,他被白月光爆头了,又是一堆稀里哗啦的脑浆四溢。

  这是一件好事,但是白月光越走,心里越觉得奇怪——明明之前在开完枪以后听到了很多脚步声,丧尸应该是成群结队地朝声源移动才对,虽然白月光选了另一侧的楼梯,但是没有道理只遇到了一只丧尸。

  太不对劲了,白月光选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停了下来,小声地提出了这个疑惑,何猜想和撒德巴表示了赞同,遇不到丧尸的确是幸运EX的事,但是那是放在平常,这个时候就会显得诡异,不是说他们完美避开了所有丧尸的移动轨迹,反倒是像丧尸不乐意出现在他们的路上,就好比他们在……惧怕些什么东西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